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周叶】我的太太是BOSS 01

语死早,语死早,语死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原著向,各种私设!


时间轴为荣耀十五周年


如果以上三条能接受的那就,撒!一go!ヾ(o◕∀◕)ノ


正文


多年后在赛场上呼风唤雨的各位大神都退役回家奶孩子【划掉】过日子,虽然退役了,但这并不妨碍各位大神在网游里混的风【xing】生【feng】水【xue】起【yu】! 


让众玩家又爱又恨,以各大公会的会长尤为头疼,当年对付一个叶修大大就让各位会长愁得想挠墙!如今退役的大神们都回到了网游里为自家公会做贡献,会长们本以为只要自家的大神也在就没问题了……呵呵,你们太甜了,如果各位大神能镇得住叶修,那他还会被称为荣耀最大的boss吗?


 


当然这里过的最滋润的荣耀教科书——叶·周太太·修大大,每天领着一干兴欣众人在抢野图boss事业上蒸蒸日上!这也是有原因的,如果只是兴欣的众人大家也就不说什么了,但是叶修大大有帮手啊!叶修大大自带家属啊 !荣耀前后第一人联手什么的……众人表示太过分了!!!现实生活中秀恩爱也就算了,还要来游戏里虐狗!我们单身有错吗!说好的保护动物人人有责呢!?各位汪们表示感受到来自世界满满的恶意!


 


要说大家是什么时候知道周泽楷与叶修在一起的事情,这件事要从第十赛季结束说起,叶修带领着兴欣拿到了第十赛季的冠军,之后便宣布退役回家,这本身并没有什么太令人震惊的,毕竟当时的叶修年龄已经在联盟里算是高龄了。获得冠军的叶修也决定回去那个自己离开了十几年的家,不然叶秋可能会在兴欣门口哭闹【并不】。


 


不久后电竞总局宣布让叶修作为领队带领国家队参加世界联赛,本来退役回家的叶修大大就这么被自家老爹扔出来为国争光了,经过了一番波折,九九八十一难,中国队终于不负众望的拿到了世界联赛的冠军,碾压各位歪果友人。


 


当然叶修大大表示这是有他坐镇才得以如愿以偿,否则队里没人镇得住幸运E的乐乐!事后据在场的各位国家队员描述,当时张佳乐一个飞起就扑到了叶修的面前,一副不打死你我就不是幸运E【并不】的架势!但是当时站在叶修身旁的周泽楷一把拉住了飞扑上前的张佳乐,并将叶修挡在自己身后,随即用眼神警告敢碰叶修自己就让他永远幸运F。


 


“前辈,不许。”周泽楷一副严肃的表情,反手揽着身后的叶修。


 


“周泽楷你走开!叶修!你要不要要脸!!!谁是幸运E 啊!你有本事别躲在你男人身后!我们真人PK!”张佳乐指着周泽楷身后的叶修喊道。


 


“呵呵,乐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让你拿到了冠军,你居然还狗咬吕洞宾!”站在周泽楷身后的叶修丝毫没有打算离开这片安全的区域,然后悠闲自在的嘲讽着。


 


围观的众人都纷纷为张佳乐点起了蜡。


 


然而冠军领奖台上却发生了一件令荣耀圈炸了的事情,就在中国队准备领取奖杯和戒指的时候,大家并没有急着去拿奖品而是将周泽楷推上前去,好吧如果你以为这仅仅是因为枪王大大是联盟脸所以去领奖,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拿过奖杯和戒指的周泽楷做了一件震惊所有人的事情。


 


周泽楷拿着奖杯和戒指走向领队叶修,脸上是大家从没见过的喜悦,国家队的众人似乎都能看到枪王大大头顶跃动的呆毛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将奖品递给叶修的时候,周泽楷在叶修的面前单膝跪下了,平时嘴残的周默默说了一句此生最连贯的话语。


 


“叶修,我们结婚吧。”


 


本来嘈杂的会场顿时安静了,就在所有人还没反映过过来的时候,叶修接过周泽楷手中的戒指抱住了站起身的周泽楷,低声在周泽楷耳边喃呢,至于当时叶修到底说了什么,只有他们二人才知道。随即是掀翻房顶的祝贺声,国家队的所有人围着两人抱在一起,庆祝属于他们的胜利,也庆祝终于准备走进婚姻殿【fen】堂【mu】的两人。


 


由于世界联赛是全球直播的,所以国内所有关注荣耀世界联赛的人们,都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件事,一时间荣耀圈炸了!支持的,反对的各种声音络绎不绝。当然最多的还是为联盟脸感到痛心,好好的一孩子怎么就看上这个脸T了呢!这是有多想不开啊!得知此评价的叶修大大表示,那是自己的魅力大 !愚蠢的凡人你们不懂!


 


当天的微博话题也被#周泽楷向叶修求婚了!##荣耀前后第一人出柜了!#等话题霸占榜首,汪峰对此表示心塞塞的。当然被转次数最多的一条微博还要数荣耀官方发的,一组图片分别是国家队的众人高举奖杯的,大家抱团欢笑的,还有就是周泽楷单膝跪在叶修面前的。评论中还排起了长队“已右键,不谢!”。


 


当然也不乏各种撕逼的,那天的微博可谓是年度撕逼大战的主战场,比如:


 


“周泽楷的呆毛:叶修你把我老公还给我!老公你看我一眼啊!”“动物园园长:叶神说好的我要给你生猴子呢!!!”“长江后浪推前浪:枪王大大干得漂亮!拿下那个叶不修!!!”在此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


 


日子就这么不咸不淡的过了五年,由于当时周泽楷还是现役选手,世界联赛之后就开始准备第十一赛季,导致虽然已经结婚的二人,并没能在第一时间去度蜜月,因此两人决定周泽楷退役之时就是两人去度蜜月之时!就在枪王大大退役的第二天,两人便愉快地带着行李度蜜月去了!就在两人踏上蜜月之旅的航班时,常年不发微博的叶·虐狗狂魔·周氏夫夫·周太太·修大大还虐狗的发了一条微博。


 


周泽楷V:嗯~ o<(=* ̄▽ ̄*=)>o//叶修V:我们去度蜜月了!羡慕吗?【图片.jpg】


 


图片是坐在飞机上的两人举着带有戒指的左手比V,叶修大大还很不【gan】要【de】脸【piao】的【liang】转头亲上周泽楷的侧脸,周泽楷也是一脸幸福的微笑。


 


当然这个微笑在各位单身狗看来就是虐狗的嘲笑!!!纷纷谴责叶修,把当年那个害羞的老实少年还给我们!!!对此叶修大大表示“呵呵”。各位前·职业选手们也都爆手速的纷纷表示这种虐狗行为是可耻的!


 


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叶不修你要点儿脸行吗!!秀恩爱分得快知道吗知道吗!!!!本剑圣都看不下去你们这种可耻的虐狗行为了!我要代表广大人民强烈谴责你们!!!保护动物人人有责!你们两个怎么能这么对待各位单身狗呢?!【doge】//周泽楷V:嗯~ o<(=* ̄▽ ̄*=)>o//叶修V:我们去度蜜月了!羡慕吗?【图片.jpg】


 


方锐V:右边壕无人性!叶修大大我也要礼物!!!//楼冠宁V:叶神你们要去哪儿啊?要不要我给你们安排一下?//韩文清V:转发微博//苏沐橙V:叶修哥我要礼物!顺便又有梗了呢~//江波涛V:队长玩儿的开心啊~//张佳乐V:卧槽!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一把年纪了还虐狗!!//周泽楷V:嗯~ o<(=* ̄▽ ̄*=)>o//叶修V:我们去度蜜月了!羡慕吗?【图片.jpg】


 


然而,就在周泽楷和叶修踏上蜜月之旅的当天,荣耀圈再次沸腾了,多年没有更新过的荣耀官方来说近期却推出了一个重磅消息!


荣耀于近期内更新版本,迎接即将到来的荣耀十五周年,主题为《荣耀第一人》,全新的地图,全新的boss,全新的玩法,让众玩家体验职业玩家的赛场真实感受,并体验与大神共同作战的机会。年度巨献!尽请期待!!!


TBC


欢迎大家捉虫~


懒癌扩散全身,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我也不造_(:з」∠)_


我手癌,我语死早……要我码字如飞那基本跟不让黄少天不说话一样难……


瓶砸我终于发出来了…… @Ark 

评论(36)
热度(3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