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萌

摸鱼终生成就获得者

【周叶】 劫 第一章轮回-宿舍( 01)

☆架空向,异能设定

☆bug多如山

☆小学生文笔

☆设定强行装逼,但作者这个逼没装好_(:з」∠)_

☆此文多半清水拉灯耍流氓,想吃肉请订阅百日♂周叶。各种paro满足你!


轮回-宿舍

 

Chapter1

 

午后的阳光暖洋洋的洒在桌面上,温暖的阳光让趴在桌上的人无意识的在臂弯中蹭了蹭脸,活像只打盹儿的小猫。旁边俊美的男子安静的看着他,脸上的笑容仿佛比窗外的阳光还要耀眼。


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抚弄着睡觉的人柔软的发丝,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吵醒了他。玩儿够了头发便同样趴了下来,细细的看着旁边人,脸颊上被阳光照得金色的小绒毛。


直到睡着的人迷迷糊糊的醒来,便看到一张放大的俊脸正趴在自己对面看着自己。


“小周,几点了?”刚睡醒的叶修带着迷糊的问道。

 

“快两点。”周泽楷看了眼时间。

 

“哦,那刚好快上课了,你就一直趴这儿等着我呢?”

  

“嗯,怕你迟到。”

 

“呵,哥才不怕迟到呢,不过反正睡醒了也别趴着了走吧,上课去。”

  

“好”

  

叶修起身拿起自己的书本,跟着周泽楷两人一起走向下一节课的教室。

 

并肩而行的两人说笑着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叮铃铃铃铃——”

 

一只白皙的手从被子里缓慢的伸出来,拿过旁边的手机看都不看来显,就直接接了起来。

  

“喂?哪位。”男人明显是还没睡醒,声音带着刚醒来时轻微的嘶哑。

 

“还做梦呢?”电话那头的人带着笑意说着。

  

“嗯,好像梦到我们了。”叶修很是好奇周泽楷这会儿应该是刚出门上班不到一小时才对,怎么就想起来给自己打电话了。

  

“想我了?”听到周泽楷的话叶修不禁捂脸。

 

“怎么了这会儿给我打电话?”叶修决定无视他的问题。

 

“嗯,在兴欣等你来。”

 

“你到兴欣来干嘛了?”

  

“有事委托。”

 

“哦?你们那儿出事儿了?”听到是自家恋人有事儿,叶修也不再赖床将电话打开免提,起来穿衣服。

 

“嗯”周泽楷听到对面悉悉索索的声音,便知道对方是在穿衣服,也就没再说什么。

 

“那我先挂了,收拾完我就过去。”

 

“好。”说完叶修便挂了电话,动作麻利的洗漱完毕就溜达去兴欣了。顺路还捎带着给自己买了份儿早点,小笼包一笼啃着就到兴欣了。


兴欣是一家事务所,所谓的事务所并不是什么律师事务所,侦探事务所这种普通的地方。而是一家专门帮人处理各种事情的事务所,只要你有需求,不论是寻找丢失宠物,还是跟踪出轨丈夫。只要不违法就都能给你解决了!而叶修则是这家事务所的建立者。

 

一进门,叶修就看到自己颜值突破天际的恋人,如同拍硬照一般帅气的姿势坐在沙发上。一看到叶修进来周泽楷就走过来抱了个满怀,闻着自家前辈香香的洗发水味儿,还带着点儿三鲜小笼包的味儿。

 

“叶神早上好。”跟周泽楷一起来的还有江波涛。

 

“哟,小江也来了啊。”

 

“这不是为了能把事情跟大家说清嘛。”是的,叶修能懂周泽楷简明扼要的表达,不代表兴欣的众全能听懂,于是为了保险起见江波涛也跟着一起来了。

 

“叶修哥早啊~”苏沐橙看到被周泽楷紧紧抱着的叶修,一连我都懂的表情。

 

“沐橙早。”看着沐橙的表情叶修不禁感概,妹妹长歪了咋办,在线等,不太急。

 

“诶我说你俩差不多就得了啊,大清早的有点儿人性好吗!”正在吃早餐的方锐忍不住对着在旁边放闪光弹的两人吐槽道。

 

“呵,点心大大别伤心,哥知道你羡慕。”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背示意对方放开自己,周泽楷也听话的抱了一下就松开了。

 

“哎呦喂,老夫的眼睛的都要被你们这对儿狗男男闪瞎了。老夫一千八百万的身价,老叶你这淘宝爆款你赔得起吗?”魏琛一副嫌弃脸边砸吧嘴,边摇头,脸上大写加粗的嫌弃。

 

“我有,但死不了不用陪。”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冷不声的冒了一句。

 

“小周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怎么样!我没有我家小周有啊!”没想到周泽楷会接话的叶修,看着魏琛被堵的一脸便秘的表情,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

 

“行了行了,都赶紧吃饭,完了人家小周还有正事儿呢。”陈果终于看不下去了,赶紧出面阻止这三个人互喷。

 

“好好好,老板娘最大。”

 

说罢众人便开始了风卷残云的抢食大战,只见方锐放出一个空气炮带走了魏琛还没放进嘴里的最后一个小笼包,飞快的扔进自己嘴里。这边包子随手拿起了手边的豆浆咕咚咕咚喝完,就听旁边的罗辑大叫着那是自己的豆浆!一桌子人搞得跟八辈子没吃过饭似的,唯有安文逸似乎跟他们不在一个空间一般,面前的吃的没人动,丢人的陈果都没眼看了。

 

终于吃完早餐之后,收拾完战场,大家便聚在一边。

 

“小周,这次发生了什么事儿?”叶修一边吃着刚刚周泽楷给他削的苹果一边问。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学院前几个月前有一个学生自杀了,从宿舍跳楼了。这事儿处理好之后我们以为就没什么了,没想到这两天又出事儿了。”

 

“又有人跳楼了?”看起来被吓到的陈果忍不住问道。

 

“并不是,自从那个学生出事之后这间宿舍一直是闲置的,但是最近有个老师把两个学生安排进去住了,刚没两天这两个学生就反应说宿舍闹鬼。”

 

“闹鬼?!还有这事儿?”一听闹鬼包子就无比兴奋的看着江波涛。

 

“对,具体的我们现在也不是很清楚,问了学生他们也讲不清。”

 

“小江你就没用心灵跟他们沟通一下?”叶修一直吐槽江波涛的能力是实体的心灵鸡汤。

 

“正是因为用了也看不出任何奇怪的地方,才来拜托叶神你们的啊。”江波涛的能力正是读心术,然而这种开挂的能力都看不出有问题,那么就只能说是真的闹鬼了。

 

“小周我没听过你们学校有闹过鬼啊。”跟周泽楷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都没听他说过轮回学院还有闹鬼这么一出的。

 

“以前没有。”周泽楷是轮回学院的院长,接手学院到现在真的还没发生过闹鬼这种事情的。

 

“这案子我们接了,待会儿就去你们学校看看。”

 

“老叶,组织安排你去打探敌情!绝对不能辜负组织对你的期望!好好完成任务。”正在一边剔牙的魏琛一副领导人的架势。

 

“叶修那你就跟着去看看,有情况回来我们再说。”一旁的唐柔也不禁对这次的案子非常感兴趣。

 

说完便让周泽楷他们填好委托单,办完一系列手续,三人就出门前往轮回学院了。

  

轮回学院,一所集合了初中高中一体的高级院校。因校长颜值爆表【划掉】,良好的学风,优秀的升学率出名。凡是本地的学生没人不想进轮回学院,然而自从周泽楷接手了学院院长一职后,前来报名的人更多了!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冲着他去的,而学院里的学生都戏称学院的领导团体是轮回牛郎团。

 

一路上没耽搁,三人很快便来到了学校。


进了院长室就看到了等在那里的两名学生,在他们快到学校的时候江波涛通知了这两名学生的班主任,让他请这两名学生来院长室一趟。

 

“院长好,主任好。您是叶神吧?!这次来帮我们抓鬼的吗?!叶神你居然还会抓鬼!!!”叶修看到这两名学生并没有什么很明显奇怪的地方,就是两名普通的男孩儿。

 

“你们别激动,我是来解决事情的,但我并不会抓鬼。小鬼给我讲讲你们宿舍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修早在几年前便以叶秋的名义闻名整个R市,只是那时候还在嘉世的他并不出现在公众的眼前,外出办案的时候他也总是带着一个笑面狐的面具,所以很多年来大家一直不知道这位无所不能的大神到底是什么模样。

  

直到他离开嘉世,建立兴欣被人得知这个叶修就是当年的叶秋。而崇拜他的人们都在吐槽叶神你辣么帅!为什么要挡脸啊!是怕帅到我们吗?!


“好的,叶神你要不要去我们宿舍看看,在现场应该能发现更多可疑的地方吧。”其中一名男生觉得这件事只是描述可能没什么作用,便提出让叶修跟随他们去宿舍一看究竟。

 

“小周,这样可以吗?”叶修转头看向他们安静如画的院长。

 

“嗯,我陪你去。”说着便示意两名学生带路。

 

然而直到叶修来到这间闹鬼的宿舍,才发现确实这里有问题。

TBC

 

你们的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每一条评论都是我能继续装逼下去的动力!让我看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评论(20)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卷萌 | Powered by LOFTER